范瑋琪被巧遇「與黑人私下互動」真面目全被拍!小粉紅1句話酸爆

 48歲女星范瑋琪(范范)近幾年因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她原定去(2023)年就要全面復出開唱,卻因老公陳建州(黑人)捲入有關大牙以及郭源元的醜聞,讓她不得不暫停,今年6月她出席中國某音樂節表演,似乎是為了復出之路熱身,但網友評價不一。日前有人在機場捕獲范瑋琪一家,她私下與黑人的互動再度掀起熱議。大老爺娛樂城seo優化懶人包

一名網友28日在大阪機場偶遇范瑋琪一家,只見范瑋琪一身白,手上拿著全家人的護照,且仔細一看,竟是美國護照。黑人則一身黑衣,正在專心地滑手機,當下范范似乎是有事想請黑人幫忙,不過黑人因忙著回覆訊息,所以看起來是要請范范等他一下,表情略顯不耐煩。原PO則表示「要不是今天偶然碰到,還真會被遺忘了她也是曾經的頂流」。九牛娛樂城

黃嘉千離婚夏克立「陷入創傷」!見「前夫路邊痛哭」反應曝光

日前夏克立在離婚官司落幕後,被人目擊坐在街頭痛哭吃包子的畫面,對此黃嘉千表示知情「我聽朋友有說,基本上我都不太看」,表示會盡量不去看關於夏克立的事情,「我覺得有很多事情,可選擇要跟不要,那我在當下我就是選擇要或是不要看,我就是過好自己的日子。」九牛娛樂城大老爺娛樂城

黃嘉千因為面臨離婚官司時正在進行《穿越門中門》的彩排與演出,她也分享在面臨事情時可以轉移心境的方法,她也提到受到不少李國修老師的教誨:「要怎麼帶著這樣的這件事情,老師有說要切斷所有干擾,一但上戲、進入那個角色,就要關掉所有干擾,所以一定要高度專注,我覺得這個訓練對我來說很有幫助的。」kg娛樂城買反向連結

昔喊「中國台灣阿里山」 田麗被問林依晨事件自嘲:我不是人

電影《腎上腺》今(29日)舉辦開鏡見面會,該片請來日本女星南果步詮釋酒店老闆娘一角,這也是她首度來台拍片;久未在台有新作的田麗為戲剪髮,演出刑偵隊長,片中將與李㼈有著高智商對決。當她被問到林依晨近日自稱「成都人」爭議,她表示世界夠亂不要再去強調這些問題外,也自嘲「我不是人」,避開話題。通博娛樂城|seo google 演算法

資深日本女星南果步稱來過台灣十幾次,但來拍戲卻是頭一遭,她在片中飾演酒店老闆娘,還有中文台詞「我沒錢了」;這次來台拍戲她適應得不錯,只是因導演周騰愛即興改戲,包括對白也要臨時改,還要呈現出角色內心黑暗的一面,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南果步因此感覺壓力甚大。但還好她與諳日語的田麗有諸多對手戲,還有日籍男星夢多演出,至少不會太孤單。她在2016年曾被診斷罹癌,媒體關心她如今的身體狀況,她甜笑表示「現在是OK的」,粉絲可以放心。多博娛樂城|通博娛樂城蜘蛛池

李珠珢國中0修圖「撞臉許老三」!網認:底子不差

台灣職棒啦啦隊近期吹起「韓流」,有多名韓籍啦啦隊正妹相繼加入,此外前陣子因跳「三振舞」走紅李珠珢(Lee Ju-Eun),來台演出後更是掀起轟動。不少網友紛紛敲完,希望這位美麗女神能在下個球季登上台灣職棒應援區。不過,近日一張疑似她的國中舊照被挖出,模樣神似女星小S(徐熙娣)的女兒「許老三」,連帶當年的私下個性也曝光,意外一陣討論。kg娛樂城

日前一名自稱是李珠珢同學的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李珠珢國中時期畢業照。當時李珠珢頂著空氣瀏海與丸子頭,加掛上一圈白色花環,扣除妝容差異,五官沒有太大變化,網友點出僅有雙眼皮與鼻頭有些微變化,加上白皙皮膚讓她幾乎看起來無瑕疵。|多博娛樂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港電影金像獎/被說又是梁朝偉得獎⋯劉嘉玲暖心護老公:他是一個偉大的演員

荔枝樁象危害升高?彰縣:不是我們 彰化年年百萬雌兵殺敵

69歲成龍「快速老化!」滿頭白髮、臉佈滿皺紋 網淚:發現我也不年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