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開撕!控遭背叛「無數次容忍已逼到極限」 預告將:火力全開

 41歲台灣女星許維恩,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家庭育兒日常、工作花絮。昨(26)日深夜她在社群控訴一位相處多年的同事,常常把「忠誠和信任掛嘴邊」,心態卻不是這樣,讓無數次容忍的她已經被逼到極限,感嘆「我醒了~看清了~放下了~原來不能只當天使也要當魔鬼」並預告將「火力全開」。

許維恩在社群表示,「被一個相處多年的同事給背叛,最愛把忠誠和信任掛嘴邊的人,心態卻不是這樣的想法,無數次的包容和體諒以及容忍,終於把我逼到了極限。」

許維恩透露,自己總相信人是善良的,但永遠不會是你期望的結果,「反而是令人聽到更儍眼的回應,「我醒了~看清了~放下了」迎接新的開始是件好事。她覺得自己對此事消化的很快,再等一下就能開心微笑了,並說「原來不能只當天使也要當魔鬼」最後還預告即將「火力全開」。

曹佑寧「金馬狂卡詞」 王淨暖心給鼓勵:一起練鼠來寶KG娛樂城

第60屆金馬獎紅毯方面由男星曹佑寧、楊千霈搭檔主持,曹佑寧初次主持紅毯小狀況不斷,事後透過經紀人表示:「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王淨則出現在社群留言處為他鼓勵。

曹佑寧在本屆開頭工商時間就忘詞,還頻頻停頓,典禮過程中也有咬字不清楚等問題,其中在採訪林青霞時,不小心將麥克風拿過高,林青霞笑著將麥克風往下壓,楊千霈當下還調侃一句:「你為什麼偷摸我們青霞姐姐?」林青霞則開玩笑說「快塞到我嘴巴裡了。」

對於這次金馬紅毯主持,曹佑寧事後透過經紀人回應:「他知道自己在這方面還有很多不足跟需要學習的地方,能完成這麽艱鉅的任務很不容易。」

曹佑寧社群則曬出多張典禮照片,並附文寫下:「每分每秒發生的一切,都會是未來前進的力量。」而王淨則以開玩笑的方式暖心鼓勵曹佑寧:「我們下次來練鼠來寶。」

「星光二班」太猛!方志友、林柏宏青澀嫩照被挖 網驚:演員培訓班贏家娛樂城

女星方志友首次入圍金馬獎就以《本日公休》成功拿下最佳女配角獎項,當頒獎者宣讀到她的名字時,方志友在台下一度爆哭到無法走上台領獎,好友林柏友除了上前給方志友大大的擁抱外,也貼心幫方志友提裙襬,牽她走上台,然而,此畫面意外掀起網路上一波討論,除了稱讚林柏宏的紳士暖男行為,也有眼尖網友發現方志友與林柏宏有一大共通點,甚至有人直接挖出兩人的青澀嫩照!

2007年方志友因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在電視上亮相,在比賽中拿下第19名後,轉換跑道至電視、電影及廣告,從出道至今累積不少戲劇作品,首次入圍金馬就獲獎,想必是對方志友的一大肯定;而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林柏宏,同樣也是從「星光二班」出身,2009年參演電影處女作《帶我去遠方》,便以該片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和最佳新人獎,在演戲這條路相當有天分。

方志友與林柏宏在金馬盛典上的溫馨互動讓一票網友直接陷入星光回憶殺,除了翻出兩人當時參賽的羞澀嫩照外,更發現「星光二班」簡直眾星雲集,於同屆出道的李千娜不僅會唱還會演,在2010年拿下金馬最新演員獎後,三度入圍金鐘,實力備受肯定;當年在《星光大道》以第6名畢業的曾沛慈,轉戰演員後也以《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得金鐘女配角殊榮,以上高含金量也讓網友驚呼:「星光二班是演員培訓班吧」!

首登金馬被讚完勝陶晶瑩!Lulu 44字回應曝光|富遊娛樂城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圓滿落幕,除了各大獎項的激烈競爭外,Lulu(黃路梓茵)首次挑戰主持金馬獎的表現也令人驚豔,幽默風格、流利口條以及主持節奏備受外界好評,還有人盛讚她「完勝」主持大前輩陶晶瑩。對此,Lulu謙虛回應曝光了「我繼續努力啦!」。

Lulu首次挑大樑主持金馬,不僅在細節上做足功課,對現場的掌握度也堪稱完美,表現獲得外界一片好評,還有人把她拿來跟主持過6屆金馬的陶晶瑩一起比較,盛讚「完勝陶晶瑩」,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對於外界好評,Lulu也在相關貼文下方留言回應,表示「陶子姐是我敬重的前輩,也向她學習看齊」,感謝大家的讚美,謙虛回說「第一次還有進步空間,我繼續努力啦!」。

不僅如此,Lulu今(27)日也在臉書分享心情,提到一個典禮的完成真的需要很多很多人,在觀眾看不到的視角,在她登台前,她的妝髮服老師們、經紀人、助理都會在身旁做最後的確認,但在進現場的倒數30秒,當所有人離開後,只剩下她一個人,「整個世界會突然變得很安靜,安靜到我聽得見自己的心跳聲,耳邊傳來倒數10、9、8、7、6、5、4、3、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楊丞琳發文放閃李榮浩!「網揪1照片」 喊話:高調點

唐禹哲求婚千金女友成功 「11歲孩子的媽」閨密發長文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