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淡定搶影帝 夢想當上金馬評審

 金鐘視帝吳慷仁憑藉《富都青年》首度問鼎金馬影帝,片中他飾演苟活在馬來西亞社會底層的聽障者,帶來「無聲勝有聲」的精湛演出,被視為奪獎熱門人選,但他謙虛說,「我知道自己很專心做一件事、有做好,心裡就很踏實了,尊重評審的口味」,更直呼自己的目標不是在金馬獲獎,「而是夢想當上金馬評審」。

吳慷仁演什麼像什麼,被譽為「台劇定海神針」,對此,他謙虛說並非自己演技好,「演員都是被時代推出去服務觀眾的人,我們的進步是這個時代賦予了不同的片型,甚至是創造出戲劇或電影的另一種標準」,也不認為自己挑劇本的眼光準,「但我覺得可以自己從被動變主動,接演後主動去創造這個角色,這是演員可以做的事情,至於最後如何呈現出來就交給導演了」。

出道16年,吳慷仁自認在演員路上有股想和別人不同的「叛逆感」,他說,「想用自己的方式走到極致再回頭,也許有點浪費時間,但就是想看看那邊的風景」,並透露真正讓他印象深刻的反而是那些沒獲關注的作品,但已不會像年輕時那麼耿耿於懷,為了一場沒演好的戲想好幾個月,「現在覺得拍不好是必然,這樣才會去想可以怎樣去修正」。

李善均染毒被換角!許光漢韓劇《No Way Out》確定找「這男星」救火|KG娛樂城

曾出演《寄生上流》的韓國大咖演員李善均,日前因捲入染毒醜聞,導致演藝事業全部中斷,更有不少品牌紛紛和他切割。而他原先預計主演韓劇《No Way Out》劇組也逼不得以將他換角,而《No Way Out》同時也是許光漢在韓國的出道作,因此未來動向備受關注。今(19日)韓媒傳出新消息,《No Way Out》的男主角將由趙震雄接替。

自從李善均爆出染毒後,《No Way Out》男主角的戲份就停滯許久,今(19日)終於傳出好消息,李善均的角色將由趙震雄接替出演,預計在23日就會投入劇組進行拍攝。趙震雄以韓劇《Signal信號》廣為人知,而後出演多部電影都擁有不小的知名度,具有實力的演技也備受肯定。

事實上,《No Way Out》選角大咖雲集,先前公開的主演陣容為李善均、劉在明、金武烈、李光洙、廉晶雅等人,不僅如此,許光漢也將在《No Way Out》中飾演一名殺手,預計透過該劇展開在韓國的活動。而他先前曾透露自己的心境,「非常興奮,希望自己更加努力,不要丟臉、做好自己本分,盡全力去對待這個作品,平常心、好好融入。」

30多歲女子持刀闖後台!SJ圭賢驚傳遭攻擊「受傷了」現況曝光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出道至今受到許多歌迷喜愛,人氣始終居高不下,怎料今(20)日驚傳一名30多歲的女性突然闖入音樂劇休息室,並試圖攻擊演員,而圭賢也因出面制止導致受傷。

據韓媒《TV朝鮮》報導,一名30多歲女性A某,昨(19)日下午6點左右突然音樂劇更衣室,並對著演員揮舞凶器,而人在現場的圭賢為了阻止對方不小心受傷,警方也在第一時間逮捕嫌犯。

警方調查後確認A某與演員們並不認識,對方看完演出後突然前往化妝間並進行攻擊,至於犯案動機目前仍在調查中。

羅伯派汀森要當爸爸了!女友表演到一半⋯台上曬孕肚

現年37歲的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與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交往5年,女友19日在墨西哥音樂節表演時,突然宣布懷孕喜訊,將迎來兩人愛的結晶。

蘇琪沃特豪斯日前被拍到小腹隆起,被推測已有身孕,19日在Corona Capital音樂節上,她身穿粉紅色連身短裙、羽毛外套,並笑說:「我今天穿得閃閃發亮,因為我認為這可能會分散你們的注意力,我不知道這有沒有效。」說著說著便掀起外套,露出孕肚,全場掀起熱烈歡呼聲。

蘇琪沃特豪斯今年初受訪時也難得分享這段感情,「我很震驚,和某人在一起近5年來是如此幸福。」小倆口就算得因為工作得分開,但最長不到2個月,而當羅伯派汀森的名字出現在手機上時,她依然會感到「難以置信的興奮」,「我想他對我也有同樣的感覺,我們總是有很多話要說,我覺得他很幽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楊丞琳發文放閃李榮浩!「網揪1照片」 喊話:高調點

許維恩開撕!控遭背叛「無數次容忍已逼到極限」 預告將:火力全開

唐禹哲求婚千金女友成功 「11歲孩子的媽」閨密發長文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