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臉13分鐘快閃!金所炫來台推銷保養


 南韓「國民妹妹」金所炫(又譯:金所泫)近期跟黃旼炫主演的《無用的謊言》剛播畢,暫時沒作品的她,今(14)日相隔6年再來台出席醫美產品活動,年紀輕輕24歲的金所炫十分注重保養,盡力提倡護膚重要性。

金所炫穿著白色平口禮服出場,一現身就表示:「過了很多年再來到台灣,我感到很榮幸,能當代言大使很高興,我特別喜歡珍珠奶茶、鳳梨酥、小籠包。」

金所炫代言大使當的稱職,努力推銷護膚產品,也分享美膚祕訣,她說:「我如果工作太忙的話,其實沒有時間做日常的護膚,就是盡量補水,皮膚保濕跟一直喝水,但最重要的一點,外出一定要擦防曬。」問及年紀輕輕保養真的重要嗎?金所炫回覆:「對,護膚保養越早越好,當然本身皮膚狀態好的話,水分也足夠,但就要持續保持,不過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TUVN

朴寶英打LOL被隊友狠嗆「根本不懂」 她怒回:你來跟我見個面

南韓女演員朴寶英近日為宣傳新戲登上網路節目,在與主持人對話中,透露私下其實很喜歡玩線上遊戲英雄聯盟(LOL),表示過去還曾經被路人隊友狠批「對角色一點都不了解」,她當下瞬間受傷,還回嗆:「你來跟我見個面吧!」

朴寶英坦言,自己身為演員,一輩子都在研究劇本角色,卻被酸「一點都不了解角色」,雖然對方是指遊戲角色,但也讓朴寶英瞬間介意,直呼:「這很傷我自尊心,我可是一輩子都在研究劇本角色的人欸,問候我媽媽(罵髒話)就算了,但說我對角色不了解...。」

最後,朴寶英回應:「我在現實生活中活得很好,你來跟我見個面吧!」令現場主持人笑翻,而事實上,朴寶英過去就曾提到很愛玩遊戲的嗜好,這也不是她第一次被遊戲中的網友批評,2020年她也曾透露自己被痛罵是「害蟲」,對方要求她這輩子別再玩遊戲,也讓她覺得好笑又無奈。

周渝民認了罹病!防衛心太重「無法與路人一起走路」 釀嚴重恐懼症

侯孝賢御用美術大師黃文英首部執導電影作品《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集結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張孝全等豪華卡司。日前導演黃文英與周渝民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TALK一杯》專訪,周渝民分享了與林依晨拍攝親密戲的過程,以及私下患有人群恐懼症的故事。

周渝民在電影中一人分飾兩角,「傅春山」與「芙月阿公」,導演當初找到周渝民飾演阿公,是因為有次翻到1920年的照片,覺得他的沉靜氣質與不太說話,很符合記憶中的阿公。為了更好的貼近角色,周渝民提前2個月學習閩南語和日文,自認沒有語言天賦,50音前一天讀完,隔天早起就忘,後面才轉變方式,「先將劇本台詞死記硬背,等之後再去了解意思」,某天突然開竅,之後的上課進度飛速,直至可以成功完成片中長達10分鐘的日文戲。

在片中有一段是周渝民與林依晨的親密戲,林依晨更是有首次背部全裸的長鏡頭,被問到如何導戲,黃文英笑說:「演員演了20幾年,不需要我做太多。」拍攝時只留演員在現場,黃文英跟攝影師都是退去外面,周渝民說:「真的覺得導演非常保護演員,原本只想做到50%,結果現場比我還保護我自己,所以我願意。」

Joeman新片不只沒業配!媒體人揪1細節:負面效應開始

百萬YouTuber「Joeman」6日因持有大麻被逮,長年經營的好形象瞬間崩壞,有網友發現,13日發布的「Joe是要對決」影片已經沒有業配,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更指出,不只業配消失,連片尾一貫會出現的「特別感謝字卡」也不見。

Joeman在13日發布最新的「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找來網紅大蛇丸一起拍片,還為了節目衝日本,上架不到一小時觀看次數就破5萬,截至目前15小時已累積36萬次觀看,1400多則留言,還上發燒影片第4名,人氣不減。但媒體人黃揚明發現,Joeman這期影片的業配環節完全消失,片尾有沒有「特別感謝」字卡了,直言這只是負面效應的開始而已。

看到Joeman新影片沒有業配,不少網友擔心,「九面這幾年的代言除了不見,看來賺的都要吐回去了」、「還有團隊要養,年尾春節也要給花紅,加油」、「業配減少,他的拍片品質和團隊還能跟以前一樣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楊丞琳發文放閃李榮浩!「網揪1照片」 喊話:高調點

許維恩開撕!控遭背叛「無數次容忍已逼到極限」 預告將:火力全開

唐禹哲求婚千金女友成功 「11歲孩子的媽」閨密發長文譴責